這次醫生開的感冒藥,又苦又大顆,吞起來,實在是很 ... 辛苦的

吞完後,又昏昏欲睡,害我每次要吃藥之前,都要把家事都做完才行

老媽也感冒,她選擇的方式 .. 睡覺 .. 睡覺 .. 還是睡覺 .. 不願意起床

要讓她吃飯,總是早餐等到接近午餐,午餐省略,晚上八九點吃晚餐

她被我叫得很煩  無奈  我自己也叫到很煩,吃飯,吃藥,搞得母女兩個都煩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連感冒的老姐,也莫名其妙煩的說 .. 拜託!你可不可以同情你老姐,我很累

汗   按怎 ? 我還同情你咧,你怎麼不來同情我,我每天起來好幾次

老媽風吹草動我都要抬頭看一下,確認她起床上廁所的動作,沒有歪斜!

害我棉被都蓋不熱 ... 同情你 ?你免肖想,要累大家一起累吧!

棉被一會拉開,一會蓋上,一會兒冷,一會兒熱,咳嗽都不好

又開始咳嗽咳到漏尿 ...  不是二十八天,衛生棉也沒停用過 .. 唉 ... 可憐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媽已經連續兩個多星期,感冒還沒好,因為大家都互相傳來又傳去感染

又不是傳染感冒有獎金 無言.... 幹嘛要聚在家裡,都說你媽在睡覺,不要來

偏偏還是要來看個安心 ... 大家都吃飽太閒喔!看你媽的背影,也爽喔?

她不舒服,啊!你們是沒聽到喔?感冒的傢伙們,你媽生病打針想睡覺

你們就不要一直來這邊找母愛,回家把身體養好再來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冒也像遊戲一樣有進化版,剛開始是喉嚨裡頭乾燥,再來是鼻頭有痰

鼻頭痰清光了,不再流鼻涕,卻換來最惱人的咳嗽,又不是接力賽,一直來

沒胃口又兼喉嚨乾乾的老媽,指定要吃稀飯配肉鬆,不要吃其他的菜

但是她最愛的九孔 ... 是一定要叫她 ... 而她也一定會吃光光 ... 繼續睡

我咳到胸部有點痛,開始吃救肺丸,免得感冒好了,肺部受傷很難好!

至於那幾個鐵齒組的,我也懶得管你們了,自求多福啦!

再說一次,你媽不舒服,不要來煩我,喝東西的杯子不洗,吃完碗也不洗

我人都不舒服,還要幫你們洗杯子洗碗  嘿嘿嘿  下次你們一律用免洗杯免洗碗

更重要一點  .... 沒有你媽的傳喚 ... 不要一直往家裡跑 ... 真煩ㄋ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