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這樣的啦! 剛剛突然想回憶自己看卡通的童心! 於是把電視轉到22~25台! 但靠北! 現在小孩看的卡通我一個都沒看過!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最愛看的就是「神奇寶貝」和「蠟筆小新」了! 不管啦我就是要叫他神奇寶貝, 什麼精靈寶可夢都是邪門歪道! 野原新之助對於一個快出社會的我來說! 依舊是我每天吃午餐要配的啊! 還有就是「膽小狗英雄」了啦! 還記得小時候愛看又怕的要死! 各位女版的朋友們! 有哪些卡通是你童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! 一起討論看看吧! -- 有一艘載滿火鍋的船沉了 . . . 然後大家都去海底撈火鍋了







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yjinq6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