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版大好 由於之後會去大陸旅遊幾天 想請教叫車問題 1、我有先下載「滴滴出行」以便到大陸時可叫車 要啟用這app程式時,會先被要求輸入中國的手機門號 但我只是去玩幾天,而沒有另外申請或買門號,因而無法輸入,無法使用該app 不知道這問題該怎麼解決? 還是版上有推薦不須以有大陸門號為使用要件的叫車app? 2、我第一天到達武漢時是凌晨一兩點 本想說一個人凌晨打車比較危險,不如睡機場 但查了一下資訊後,有大陸網友表示該機場兩點後會關閉,人員也都會下班 無法待在裡面,而且查了一下該機場起降航班 確實也差不多在凌晨兩點到六點間是沒有飛機起降的 (也有其他說法:候機大廳還是可以坐著休息...但我不敢冒風險相信此說法)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訂了住宿 (可惜機場酒店已客滿) 而有深夜打車的需求 不知道版上大大有無凌晨一兩點打車的經驗 好叫車嗎?如果不好叫車,我可能還得想其他備案了 以上問題,謝謝!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na_travel/M.1482281499.A.A34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yjinq6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